協志資訊科

一、招生班別(男女兼收):高職普通班、物聯網特色班

二、本科特色

  1. 完整課程規劃資訊科結合電子技術、電腦組裝維修實務、網路架設、物聯網技術應用,專業技能領先群倫。

     

    l  強調電子學實習、數位邏輯設計、單晶片控制、微處理機、電子電路、機電整合等電子技術。

    l  電腦組裝 DIY、網路架設與網站規劃、資訊傳輸技術新科。

    l  電腦軟體應用、影像處理、網頁設計、多媒體技術專業技能。

  2. 合格檢定場地目前具有電腦硬體裝修丙級、網路架設丙級檢定考場,每年負責承辦全國即測即評即發證檢定業務,學生可以就地考照,提高合格率。
  3. 設備新穎專業教室

    l  電腦教室具多核心系統、高速光纖網路、多媒體配備,上課採一人一機,搭配廣播式專業教學設備,更是TQC企業人才認證合格場地。

    l  複合式電子實習教室,增設最新基本電學模組、低壓配電控制模組、單晶片線上模擬系統,專業的訓練提高學生專題製作能力。

       
  4. 影音數位教學網站設置乙、丙級檢定學術科線上學習系統,提供學生不同職類、不同程度、不同的學習環境,在學校或在家都可即時線上模擬,提供更專業精準的輔導教育,
  5. 專業證照資訊科學生可以於在校期間參與電腦硬體裝修乙級、丙級、網頁設計丙級、網路架設丙級、電腦軟體應用丙級、TQC電腦中英文輸入檢定,落實一年一證照輔導政策。
  6. 物聯網特色課程榮獲教育部補助,積極推動物聯網技術應用、結合專題製作。
  7. 分區科展佳作連續3年榮獲全國分區科展佳作肯定。
  8. 科技大學校際合作增廣學生學習廣度,積極與科大結盟,善用各項資源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將來出路:

  1. 可參予四技二專統測、技優甄選、甄選入學,選讀資訊工程系、電子電機系、光電系、電信通訊系、資訊管理系、航空工程系、工業工程系、多媒體設計系....等。
  2. 就業發展適任,資訊科技公司、電腦3C、電信通訊公司技術維修人員、網管人員、網頁設計師、電腦程式設計,亦可參加公職考試、或自行創業。

 

Go to top
JSN Boot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.com